快乐的小疯子~

大学生,每日双更或三更

第三十八章(短小章,没灵感了。)

正文


张伟:“这个样子怎么见大力啊!”张伟拿着镜子看着自己。

张伟扒了扒自己的绿嘴唇,然后叹了口气。

这时,曾小贤走了过来:“哟,张伟,你醒啦。”

张伟:“曾老师,我这嘴是怎么回事啊!”

曾小贤:“那黄飞鸿叽里呱啦说一大堆,我也没听懂,但是总结下来就是,过敏症状之类的。”

曾小贤:“喔,对,小心点儿吕子乔,他正在气头上呢。”

张伟:“嗯?我过敏,他生什么气?”

曾小贤:“因为你是在他旁边晕倒的,所以买他小蛋糕的人就全都退货了,还倒贴了一千多块!要不是杀人犯法,你现在就该在棺材里躺着了”

说着,曾小贤拍了拍张伟的肩膀。

曾小贤:“我也就想不明白了,你说你过敏你吃个啥的龙虾啊!”

张伟:“我不是忘了吗,但是我现在记起来了。”

曾小贤:“你真是傻出一定境界了,我估计等你好之前,也不会有人来找你办案子了。”

张伟:“为什么?!”

曾小贤:“哪种人会把自己的案子交给一个绿嘴怪人啊?”

张伟想了想,还真是……

曾小贤:“好了,我先走了,管好自己啊!”

说着,曾小贤就走出了张伟的房间。

张伟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然后就准备去给吕子乔道歉。

张伟整理了一下衣服,走到窗台,美嘉和吕子乔就坐在沙发上,背对着他。

张伟:“子乔,美嘉!”

吕子乔和陈美嘉两个人应声转头。

张伟向两个人鞠了一躬:“对不起,我真的不是有意过敏的。”

吕子乔和陈美嘉两人对视一眼,挑了一下眉。

吕子乔:“咳咳,道歉就免了,但是,我们需要补偿啊……”

张伟嘴角抽搐了一下:“好,你的所有费用,我来承担!”

吕子乔:“好,一言为定,不许反悔!”

张伟心想,这话好像在哪里听过?

张伟:“那,你们赔了多少钱?”

吕子乔:“也没多少,赔个两千多就好了。”

张伟的心仿佛被刀扎了一下,然后嘴角抽搐了几下:“这,有点多吧……”

吕子乔:“那就没必要谈了,再见。”

张伟:“等等……!我张伟,可是爱情公寓最有种的男人!我,赔了……”

吕子乔笑了笑:“好,希望你能信守承诺……”



最近没灵感了……有点短小无力……今天应该没有更了…………

对不起哈……m(._.)m


评论(2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