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小疯子~

大学生,每日双更或三更

第三十九章

正文


自从张伟给了吕子乔那几千块钱以后就变得神经兮兮的,每时每刻都要看着自己的钱包,生怕少了什么钱。

胡一菲:“你们说张伟不会出什么事儿吧?”

曾小贤:“不知道,错就错在吕子乔,还什么两千多,你难道不知道张伟有多扣吗?”

吕子乔:“我怎么知道他就换个钱就变成这样了!”

胡一菲:“要不……带他去看看那个心理医生?”

吕子乔:“你是说,那个叫,杰森的?”

胡一菲:“对啊,就是上次帮过你的那个。”

吕子乔:“那家伙……”

吕子乔又看了一眼张伟,然后点了点头:“就这么办了!”

吕子乔从张伟的背后蒙住了他的双眼。

张伟:“谁!要偷我钱!”说着,张伟护住了自己的钱包。

然后曾小贤就跑过来扛起了张伟的双腿。

张伟:“诶?!你们……唔唔…………啊……”

张伟话还没说完,就被胡一菲用手给堵住了。

张伟就这么被众人扛着上了车,又扛着的下了车,去了杰森的诊所。

杰森正在办公室里看着手机,然后众人就闯了进来。

杰森一脸懵逼的看着众人,但还是面带微笑。

杰森:“几位,还有这个被扛着的先生,是来干什么的呢?”

胡一菲:“他看病,我们把他绑过来而已,这就交给你了啊!”

说着,胡一菲几个人把张伟放在了沙发上,然后出去了。

张伟:“啊……啊……你们,你们要干嘛啊!”

杰森看着张伟,又看了看钱包。

张伟:“你是……谁?”

杰森:“你好,我是心理医生,你可以叫我杰森。”

张伟:“心理医生?我没叫这玩意儿啊!”

杰森:“是你的朋友把你绑来的。”

张伟:“他们,付钱了?”

杰森:“没有,一切费用,你自己来承担。”

张伟:“我去!老子不玩了!我走了!”

张伟走到门口,突然就发现,自己好像打不开门,门没有被锁上,好像是被人顶住了。

张伟:“一菲,开门!”

胡一菲:“你就在里面好好呆着吧!时间到了我们会让你出来的!”

张伟又推了推门,打不开,张伟只好放弃。

杰森:“你看,你既然走不了,闲着也是闲着,倒不如在我这儿放松一下。”

张伟:“怎么个,放松法?”

杰森指了指沙发,示意让他坐下。

张伟坐在沙发上,看似轻松了,但是精神一直紧绷着。

杰森:“放松,没猜错的话,你之前一直在盯着钱包?”

张伟一脸疑惑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杰森:“我不仅知道这个,我还知道,你并不注重钱,而是注重一个人,但又不敢表达出来,所以只能拿那个钱包作为隐藏对吧。”

张伟:“你…………你……”

杰森:“钱包里,有你和她的照片。”

张伟心中一惊,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心理医生对他了如指掌。

张伟:“你,猜得没错……”

杰森:“她是你的什么人?”

张伟:“未婚妻……”

杰森:“你担心她。”

张伟:“…………”

杰森:“她在外面,所以你担心她,担心她会受欺负,担心她心从他人,担心她出事儿,担心她……”

张伟:“对……你猜的都对了……”

杰森站了起来,边走边说:“你这种情况并不多见,所以,让我们做一个小小的测试……”

说着,杰森拿出一个怀表,提在张伟面前:“看着它,看着它……”

杰森开始摇晃怀表,张伟只觉得自己头晕,然后就没了知觉……

等张伟又一次醒来,外边,是深夜,自己,还在那个诊所。

张伟:“一菲?杰森?子乔?曾老师?”

张伟呼喊着他们的名字,想要找到他们。

张伟边走边喊,希望找到任何有用的线索……

“张伟……张伟……”

远处的声音传来,张伟听后,立即警惕了起来。

张伟心想,这是大力的声音,可是搭理人在柏林,这一定不是她……

张伟突然踩到了什么,张伟低头仔细看了看,是血……

张伟大喊了出来,那声音也越来越近……

张伟向声音传来的地方靠近,一片昏暗中,一处突然出现了亮光,亮光下,有一个躺在血泊中的女人……

张伟瞪大了眼睛,不敢相信的看着亮光地。

张伟跑了过去:“大力,大力?你,你别吓我啊!”

“大力”:“张伟,你来了……我好想,好想……”

张伟赶紧抱住了“大力”:“我知道,我都知道……你别说了……”

“大力”:“我好想,我好想……杀了你!”

突然,张伟觉得肚子好像被什么东西刺穿了一样。

张伟慢慢松开“大力”,看着“大力”手中的刀。

张伟:“为什么……为什么…………”

说完,张伟倒在了地上,旁边的大力也消失不见……

张伟看着不知道从哪来的亮光,闭上了眼睛……


(哈哈哈,刺不刺激!)


评论(9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