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小疯子~

大学生,每日双更或三更

第四十章

正文


张伟一下就从沙发上弹了起来,额头上还冒着冷汗。

张伟:“刚刚那是……梦?”

张伟又看了看四周,不是黑夜,是白昼。

张伟敲了敲门,门外没有任何声响,杰森也不在这个屋子里。

张伟:“这应该,还是梦……”

张伟打开了门,门外并没有任何异常,跟原先没有任何区别。

张伟试探性的踩了一下门外的地板,也没有任何异样。

张伟走了出去,走着走着,他突然从地上发现了一张纸条。

张伟将纸条捡起来,清楚地看到了里面的话。

Ich will mit dir sein

张伟:“这句话?我想和你在一起?”

张伟话音刚落,身后的场景突然变了另一个样子。

漆黑的墙壁,似乎还有血渗透出来……

张伟疯狂的向他出来的地方跑去,因为那里是洁白的,是“干净”的……

突然,那屋子里出现了一个人……

张伟:“易恒?”

而“易恒”的嘴却突然开裂了起来,一直裂到耳朵根子。

那样子,似笑非笑。

“易恒”的手一用力,“嘣!”的一声,门就被关上了,张伟最后的希望也被掐灭了……

张伟:“我去你妈的……这梦,也太tm…啊!”

张伟慢慢转过头:“又是你……又来这一招……敢不敢换点别的……”

“大力”:“我把你的心吞进胃里……这样我们的心……就会永远在最近的地方了……”

 (十宗罪经典语录,借用一下。)

张伟:“我去你大爷,我的大力,才不会……啊!!!”

“大力”一只手在张伟的胸前直接开了一个洞,挖出了他的心……

“大力”:“这样……我们就会在一起了……”

张伟已经断气了……眼睛里尽是血丝……


张伟又一次从沙发上弹了起来,这一次,他并没有了第一次的惊恐。

尽管这一次比那一次更加恐怖,但是已经“死过一次”的他已经觉得这没有什么好怕的了……

张伟拿起了自己的手机,看了看时间。

张伟:“三点十分……我是三点五分来的,好,这是做梦。”

突然,杰森不知道从哪里出来了。

杰森:“恭喜!”

张伟:“你终于出来了。”

杰森:“我本以为你只是害怕什么被戴绿帽子的事儿,但我真没想到,你心里想的是这种事儿,你居然害怕你的未婚妻杀了你?”

张伟:“我…………”

杰森:“你在自我否定……因为你觉得你配不上她,所以你开始否定自己,然后就开始害怕她杀了你。可笑。”

张伟:“告诉我怎么才能出去!”

杰森:“别急,你的朋友让我帮你,我就要帮到底……”

说完,杰森就又消失了。

张伟:“我去你大爷的!************”

张伟骂完后,却又不得不面对这个梦境。


张伟又一次去死了


死了也不知道多少次,尽管每一次的死法都不同,但是在那一次,他好像明白了什么。


张伟又见到了那个“大力”。

张伟看着她,笑了。

“大力”也愣了愣,她不知道这个张伟为什么会笑,这和剧本不一样啊!

张伟:“谢谢你,让我……”


(接下来一大堆话具体意思应该都懂吧,我就不写了……实际上是不知道怎么写……)


张伟抱住了“大力”,笑了。

“大力”也笑了,看着张伟,然后,结束了梦……


张伟从沙发上醒了过来,一睁眼,就看见众人围在自己身边。

胡一菲:“看,张伟醒了!”

张伟有些无力地看了看众人,笑着说:“我回来了……”



评论(8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