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小疯子~

大学生,每日双更或三更

停笔一段……


我呢,因为一些个人原因就需要停笔一段时间了,不是因为病毒,而是因为生活压力。

首先是我的学业问题,突然就繁忙了起来,所以再更文的基础上还要应付各种考试,作业之类的,我可能会有点力不从心。

其次就是因为一些粉丝的原因了,我也很纳闷,突然就有人开始在私聊里开始骂我,我也就很懵逼,很纳闷,就感觉挺不舒服的,在这儿我也就不艾特了。

当然,我会以最快的速度调整好我的心态的,当然,也恳请那些骂我的人不要再骂了,我不知道有哪里得罪了你们,如果有的话,我会及时改正的,但如果没有,那就请不要在嘴里喷粪了。


还有最重要的一条…………我tm的失恋了……谈了两年了…现在…烟消云散……


大家,有缘再会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8)